公司要闻

交通部指导组深入二绕西督导实车测试工作

2020-04-26

4月22日下午,交通部指导组陈济丁一行在高管局副局长邓洪等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二绕西段,检查督导联网收费系统实车测试工作的推进情况。铁投集团财务总监王世忠、经营管理部部长胡圣厦、公司领导班子现场陪同调研。

督导组一行深入科学城、花源、廖家、友爱、清流、崇州收费站,现场查看ETC车辆的通过率、费显、费率的准确性和规范性及收费系统功能指标的符合性,并就系统的运行状态、测试中存在的问题和“一票否决”事项与收费一线人员深入交流。

此次检查中,ETC通过率100%,费显费率规范性和准确率100%,设备设施运行良好。指导组对实车测试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现场实车测试,确保测试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二是在测试过程中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改进,及时复测,及时验证,做到以测促改、边测边改;三是要充分利用此次试测,将设备和系统调整到最佳状态,为恢复正常收费做好各项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