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窗

蓉城二绕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纪律作风巡查工作会顺利召开

2017-04-01

3月30日下午,公司2017年第一季度纪律作风巡查工作会在羊马管理中心三楼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苗琳主持,公司纪检监察处、行政办公室、人力资源处、稽查监控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集团纪委的相关规定,根据《公司2017年开展纪律作风巡查工作的实施方案》(蓉高司纪〔2017〕3号)要求,对开展2017年纪律作风巡查工作再次明确工作要求:一是成立公司作风巡查工作组,具体执行公司2017年度关于车辆管理、机关及一线员工工作纪律等纪律作风巡查工作;二是职能部门按要求推行日常管理行为制度化、流程化、规范化,做到管理有痕迹,形成规章制度和管理痕迹相互印证、相互促进工作机制,纪检监察部门按照公司要求按季度对部门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是通过作风巡查,梳理车辆管理、机关及一线纪律作风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对车辆台账管理、员工请销假执行等重点督查;四是针对查摆问题,明确整改重点,整改时限,落实责任,并绩效考核加强对监督检查结果的运用。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苗琳同志结合公司党政要求,对作风巡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守责任,严格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二是要认真履职,在纪律作风巡查工作中做到有重点抓落实;三是要做到提醒在先,预防为主,通过巡查工作促进工作有效开展;四是要规范管理,做好在职能部门监管基础上的再监督工作,建立监督检查常态化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