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4-04-26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蜀道集团“头雁计划” 专题培训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为进一步强化外出学习成效,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培训辐射、引领作用,达到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目的,近日,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召开蜀道集团“头雁计划”——第一期党委书记治企兴企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习成果分享交流会。 会上,参训党组织书记——蓉城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围绕此次培训的课程设置、学习形式,并就培训中的典型经验、心得感悟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同时结合公司实际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夏益奉强调,一要着力深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务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深入研究、认真谋划,扬优势、创特色、攻弱项、补短板、破难题。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拧紧安全生产“责任链”,进一步充实力量、强化监管,全力以赴抓检查、治隐患、控事故,努力以高水平安全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三要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要逐章逐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动对标对表,着力在学深悟透、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增强纪律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企业稳健发展。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及部门代表共计30余人参会。
  • 2024-04-24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启动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9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省委党建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审议蓉城二绕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启动部署蓉城二绕公司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蓉城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夏益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的必然要求,是提升党性修养、守牢廉洁底线的必然要求,是主动担当作为、推动企业发展的必然要求。蓉城二绕公司党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蜀道集团党委和成渝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通过深入、系统的党纪学习教育,培养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党纪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明确主要任务,突出重点、有力有序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纵深开展。要做到学深悟透。以增强学习的互动性和实践性,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纪、全面知纪、准确明纪、严格守纪,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要坚持以上率下。公司领导班子要做好表率,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内化为言行准则,管住“微权力”,预防“微腐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保障公司各项事业稳步健康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做好党纪学习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的“结合文章”,透过问题看本质、辨危机,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推动问题彻底解决。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统筹推进、全力确保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绩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公司各级党组织要主动扛牢政治责任,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相关部门要强化协调配合,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有力有序推进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强化督促指导。要加强对各党支部的全覆盖、全过程指导,及时发现问题、纠正偏差。要把学习教育情况作为党支部考核、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加强宣传引导。利用好各类宣传平台和渠道,持续深入宣传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推进党纪学习教育的有关情况,进一步加强正面引导,营造浓厚氛围,促进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深入。    蓉城二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党务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及纪检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3人参会。
  • 2024-04-23
    蓉城二绕公司副总经理漆胜带队到 成雅分公司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服务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4月18日,蓉城二绕公司副总经理漆胜带队赴成雅分公司就服务区运营管理开展交流学习。 交流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新津服务区,详细了解了新津、蒲江、梨花三个服务区的经营状况、管理模式及创新举措。通过深入交流学习,漆胜表示,成雅分公司在服务区运营管理方面经验先进、成果突出,为蓉城二绕公司提升服务区运营管理水平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对接下来花源服务区星级评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资产经营部相关人员参加交流学习。
  • 2024-04-12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安委会、环委会2024年 第二季度会议暨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
    4月9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安委会、环委会2024年第二季度会议暨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罗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了蜀道集团、成渝公司安委会、环委会2024年第二季度会议暨防汛减灾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同时,组织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随后,会议通报了清明节前安全环保检查情况,总结了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环保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第二季度重点工作及防汛减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切实抓好安全环保各项工作,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底线;二是扛起责任,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做好辖区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消防安全管理及日常环保管理,持续巩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成效;三要强化保障,扎实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加强地灾培训和演练,全面做好应急准备。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相关合作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2024-04-12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生态环境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4月9日,蓉城二绕公司召开生态环境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罗荣主持会议,公司环委会成员及相关合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并对生态环境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公司各级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蜀道集团和成渝公司生态环境保护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压紧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扎实做好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和迎接督察的各项准备工作;二要抓好整治工作,细化分解此次整治工作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动态跟踪掌握整改进展,做到“心中有数”,坚决避免敷衍整改、纸质整改;三要强化工作责任,坚决落实生态环境保护“一岗双责”,严实工作作风,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相关合同单位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