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6 2024-01
    为做好春运保畅及综合保障服务,1月26日,蓉城二绕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情暖征途”关爱货车司机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温暖和帮助。 活动中,通过在公司辖区15个收费站设置党员服务点,为广大货车司机提供了全方位的交通指引、信息咨询及糕点热饮等服务。活动现场,党员同志身穿红马甲,为过往货车司机送上新春对联,同时针对大家广泛关注的超限管控标准和计费规则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让过往司机感受到温馨、周到的服务,营造了和谐、舒畅的道路通行环境。 公司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等共20余人参加活动。
  • 25 2024-01
      寒冬时节,气温骤降,1月23日-24日,成都市迎来大范围降雪,蓉城二绕公司各收费站以“雪”为令,通过认真开展除雪保畅工作,确保广大司乘平安出行。 各收费站工作人员采用扫帚等除雪工具,顶风冒雪对收费广场、车道、站区等重点区域的积雪进行清理;并在收费车道喷洒融冰剂,全力保障过往车辆能够安全通行;同时在收费站设置便民服务台提供热水、药品等便民服务,用片片真情为寒冬增添暖意,用实际行动为广大司乘人员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 25 2024-01
    近日,成渝公司营运科创中心检查组到蓉城二绕公司开展2023年度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检查,蓉城二绕公司副总经理漆胜,运营管理部、工程养护部、资产经营部、运行调度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照《成渝公司2023年度高速公路营运管理工作检查表》,通过听取报告、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的方式,先后到蓉城二绕公司收费站、服务区及高速公路沿线进行检查,并对蓉城二绕公司运营管理、工程养护、服务区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和全面考评。随后,检查组来到廖家收费站,实地调研智能收费机器人运行情况,了解了智能收费机器人感应、识别、发卡、收费等无人值守全过程,并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检查组强调,一是蓉城二绕公司要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优化和推广智能收费机器人,以科技助力无人化收费目标早日实现;二要认真做好稽查打逃工作,全力做到通行费足额征收,严堵收费漏洞;三要严格抓好服务区管理工作,通过实现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
  • 12 2024-01
    2023年12月31日19:44分,一辆满载红薯的两轴货车驶入郫都友爱收费站08号车道,货车司机在配合收费人员检验绿通货物时意外摔伤膝盖,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对司机伤口进行创面消毒,随后带其到附近医院进行包扎。 就医期间,当货车司机被告知需休息两周,便十分担心滞留在收费站的红薯销路受到影响。得知情况后,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联系地方菜市,以自购方式帮助受伤司机售卖滞留的红薯。仅半天时间,700斤红薯便迅速售罄,当工作人员把销售所得费用如数交到司机手里,司机连声道谢:“没想到这么快你们就把红薯卖完了,感谢你们,这下我也可以安心回家过节了。” 关键时刻,收费站工作人员用实际行动解司乘燃眉之急,以真情为大家排忧解难,不断促进优质文明服务提档升级,进一步树立了二绕高速公路良好窗口形象。
  • 22 2023-11
    11月21日上午,四川省道安办、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省交通执法总队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研组,对二绕西段ETC货车抽检工作试点成果进行了现场调研。 在大划收费站,调研组详细听取了蓉城二绕公司ETC货车抽检试点工作汇报,了解了试点站的基本情况、货车通行情况、抽检频次及存在的问题,同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实地考察和讨论,调研组对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高速公路出口ETC货车抽检工作对于提升高速公路通行效率、缓堵保畅及货车司机通行体验等方面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全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提供了有益参考。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优化现场管理,提升道口通行效率,切实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畅通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忠军,运营管理部、工程养护部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1 2 3 4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