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 勇担使命——公司领导深入联系点讲主题党课

日期:2020-07-09 浏览次数: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公司党委“五个一”系列活动安排,6月30日~7月3日,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分别深入联系点宣讲主题党课。

在天府新区管理处,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以《学党史、新中国史,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题,从党史新中国史铭刻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更好激发党员职工积极践行初心、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勇担使命等方面进行了讲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在古城管理处,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与大家分享了2020年两会精神学习体会,并对《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决议进行了解读。在党员活动室,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游建结合时代背景和历史进程,深入分析了秋收起义的意义和内涵,梳理历史事件发生的时间脉络,生动形象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丰盛的红色革命历史知识大餐。在花源收费站,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徐开贵,带领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果,并结合集团和行业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对一线员工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了解答。在崇州收费站,公司副总经理漆胜结合国内外鲜活事例,深入阐述了“两个维护”的政治内涵、要义及重大意义,勉励大家要学思践悟守初心、履职尽责践初心,做胸怀大局、真抓实干的表率。

此次党课讲授中,公司党员领导从不同侧面提出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自信”,强化宗旨意识,明确总体发展目标,抓好“六稳”“六保”工作。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完善经营机制,搞好生产经营,提升国资国企改革成效。三是要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以良好的状态、担当的行动,切实履行好二绕人的神圣职责,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二绕“形象路、效益路、智慧路、平安路、幸福路”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公司党员、相应联系点职工分别参加了党课学习。同时,公司领导还开展了送清凉慰问,与奋战一线员工亲切交流,并强调要进一步严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