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9-02 浏览次数:0

8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2020年第八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了集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的通知》精神,并通过“铁投党建云”平台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上)及《如何准确理解党的领导制度》《领导干部如何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等系列视频。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结合实际强调:一是通过学习《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餐饮浪费行为监督的通知》,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二是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不仅学好,更要用好,转化成指导工作实践的成果,进一步推进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提升公司管理,促进发展。三是党员干部要政治上坚定,思想状态好,工作讲敬业,做到清正廉洁,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要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同时要加强对本单位职工的日常教育和学习,共建精神家园,引导激励全员共谋共促公司不断发展。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