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0

12月10日下午,二绕公司2020年党建工作专题会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各党支部(副)书记、党群处、纪检监察处、人力资源处人员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印发彭清华同志在省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一次会议上讲话的通知》、集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2020年版)》及《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精神。各党支部(副)书记、党群处、纪检监察处、人力资源处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情况和对2021年工作的思考。

会上,公司领导结合实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杜绝思想上的麻痹大意,要及时把文件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区域站点人员管控,恢复疫情管理的相关机制,充分发挥各级组织领导、保障作用,加强社会往来管理和员工自身防护工作;三是要加强防疫物资的配置,加强食堂、食品排查和食材源头管理,加大各区域的消毒等工作。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各支部和党群纪检等处室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不足,同时,对当前疫情防控和年底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分类分区加强疫情管控、排查,履职尽责,落实责任;二是加强学习宣贯上级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好疫情防控情况信息的及时报送;三是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群团服务工作,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各党支部、处室要做好年底工作总结安排,理清思路,有条不紊抓好落实。并且,要“对标一流行业管理提升行动”、高质量发展,在交通强国、强省的引领下,围绕集团新发展,在总结好2020年工作的基础上,谋划好2021年工作,创新服务好生产经营中心工作,为推进公司智慧交通、“五路”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