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0

3月30日上午,公司召开2021年第三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学习了《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七轮巡视省属国有企业“回头看”情况集中反馈会》及集团党委《关于开展省委第八巡视组巡视集团党委反馈问题整改“回头看”和贯彻落实十一届省委第七轮巡视“回头看”七个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精神,并从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认清形势,正确处理党建、纪检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关系,聚焦主责主业,厘清主体责任、直接责任、监督责任的辩证关系,压紧压实三个责任等方面传达学习了集团纪委述责述廉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领会、全面落实会议及文件精神,思想上明方向,行动上抓好落实。二是要完善组织,成立领导小组,按照集团要求,认真梳理自身问题,突出重点,专题研究,制定巡视“回头看”整改方案,逐一整改落实到位。三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意识,通力协作做好整改“回头看”工作,认真完成本次巡视整改任务,奋力推动公司发展实现新跨越。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