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践初心 走基层 促发展——公司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调研宣传督导

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0

 

 

蓉城二绕公司党委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抓住砥砺初心使命这个根本,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组织党员干部发扬革命精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践初心、促发展。

3月31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带队,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候选人胡建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晓红一行,深入管理处及收费站开展工作调研宣传督导,听取管理处党建、纪检、群团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与管理处、站队职工面对面交流,了解职工队伍思想状况、倾听一线员工心声、需求,排查摸底职工群众关注的薪酬绩效、人员配置、员工工装、业务交流学习、“一路四方”协作等焦点、热点、难点问题,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并形成办实事清单,专题研究,着力解决,确保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座谈会上,公司领导结合当前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正确引导,鼓舞士气,坚持发展,从不同角度对大家的问题给予了疏导、解答,同时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集团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讲政治,守规矩,顾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二是要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坚持把党建、纪检、群团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纪检保驾护航、群团桥梁纽带作用,保证主业生产,助推企业新发展。三是要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注重岗位廉洁风险防控,层层传导压力。四是要对标一流行业,对标先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提升业务素能,立足二绕智慧交通发展主航道,将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党群处、纪检办公室相关人员,管理处站(队)级以上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