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公司领导深入基层开展调研

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0

 

 

4月7日—8日,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候选人胡建刚同志率党群处工作人员,沿二绕西段全线,对管理处各工会小组进行调研,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转化为服务企业发展、抓落实的实际举措。

调研中,调研组与管理处、各站(队)职工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管理处工会工作情况汇报,了解职工队伍思想状况、心里愿望等,详细了解各站(队)在人员配置、员工工装、职工福利焦(难)点问题,与员工进行了充分讨论、沟通交流。

4月14日,公司工会召开两委(扩大)会,对收集到的热(难)点问题清单进行充分讨论研究,要求做到在合规合法的前提下,协调解决好员工诉求。

通过调研,公司工会结合实际开展相关活动和帮扶,切实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职工的水平,争创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争当职工信赖的“娘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