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 讲廉洁见行动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0

 

6月10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晓红到天府新区管理处大划收费站讲授专题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改革开放取得的重大成果等方面进行宣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随后,通过组织观看铁投《镜鉴》系列警示教育片,以“担当作为、廉洁从业”为主题,解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及反腐败和企业发展的关系,结合以案警示的方式谈到廉洁从业的重要性。

会上,张晓红同志强调:学党史,要走深走实;悟思想,要入脑入心;办实事,要用心用情;开新局,要见行见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增强担当作为意识,筑牢廉洁从业防线,促进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做到正确对待利益,摒弃贪欲之害;正确对待权力,常思言行之度;正确对待规定,远离侥幸之心;正确对待社交,严防为情所困;正确对待责任,共筑廉洁之墙。

公司营运处、路安处、天府新区管理处、纪检小组、三江站、大划站、煎茶站、路产管护大队等党员、职工共40余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