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立足岗位做贡献 ——公司领导深入一线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16 浏览次数:0

 

6月9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胡建刚前往花源收费站,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题讲授专题党课,系统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强大真理伟力和丰富精神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脚踏实地,不断进步,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全面适应公司改革发展;不忘初心,强化学习,对照标准,找寻差距,确保思想不偏不移。

会上,胡建刚同志还通过党自十八大以来反腐败工作中通报的典型案例,警醒大家要提高自身廉洁意识,做到不触红线,严守底线;要坚决抵制身边的腐败现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同时,还围绕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调研,了解并解答了大家关心的收费人员紧缺、一线人员薪酬等问题。

天府新区管理处、花源站、兴义站党员、职工共1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