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峥嵘 启迪前行智慧——公司领导深入一线联系点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0

 

6月21日下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深入天府新区管理处,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脉络和线索为主题,从“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正确认识中共党内的早期领导人”“正确认识民主革命时期的两个重要转折点”“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主流和本质”“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等方面,讲专题党课,深入浅出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走过的艰辛历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刘广辉同志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深学深悟党的百年历史经验,立足岗位实际,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抓工作落实、促改革发展的积极行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天府新区管理处、天府新区站、科学城站党员、青年团员、职工等共30余人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