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意识、保安全、促发展——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0

 

6月10日,机关第三党支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在天府新区管理处大划收费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第二、三党支部部分党员、天府新区管理处部分党员、纪检小组成员、三江站、大划站、煎茶站、路产管护大队相关人员共45人参加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路安处负责人周耘结合党史学习,以“学党史、强意识、保安全、促发展”为主题,从安全生产“三个必须”和安全管理“管监分离”,到以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为抓手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要求党员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真履行安全岗位职责,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风险意识,最后,与大家分享了在小平学院党史学习和《镜鉴》廉政警示片学习中的心得体会。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让我们在重温党历的同时,不断吸收养分,加强自我修养,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安全意识,坚持做到以人民群众为中心,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让我们做一名风清气正的合格党员,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