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专题会议

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0

 

 

9月2日上午,公司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蜀道集团《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调研、办实事”的通知》《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示的通知》精神及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精神布置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十一届省委第九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全省巡察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公司“大调研、办实事”项目具体推进情况,研究讨论“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服务企业发展”等工作事项。

会上,各职能处室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切实从收费制度管理、办公家具维护、技能比武场地平整、智慧高速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同时,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调研、办实事课题项目,从制度体系建设、闲置土地规整、利州大道站建设、信息化建设及站房漏水维修、员工工装更换等急难愁盼事项,进行了研究讨论,形成清单,明确牵头领导、责任部门、具体措施、完成时限等。

会议强调:一是要立足职责,主动担当,结合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狠抓落实见行见效,确保项目合规合法、有序推进。二是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表率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职工群众真切地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党员干部作风建设带来的新变化,注重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公司领导、党支部(副)书记、中层管理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