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0

 

9月14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九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国企党建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全省组织工作中期推进会、2021年省属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等精神,学习《中共党史十二讲》之第十一讲: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组织学习了省委落实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管国有企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座谈会传达提纲及蜀道集团纪委关于转发《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三起诬告陷害典型问题的通报》等精神。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2021年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座谈会精神,要求各处室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应接未接情况进行梳理并建立好台账,要将集团会议上提出的硬性指标和要求形成通知下发,以上率下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结合中心组学习和当前工作实际,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领悟学好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以史为鉴,深刻领悟,把握方向,用改革的精神引领企业发展。三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压实责任,坚决遵守党规党纪,增强法律意识,坚定政治立场,共同营造维护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四是要强化打造中心组学习为示范引领,推动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促进企业向高质量发展,为蜀道集团加快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交通基础设施领域龙头企业贡献二绕力量。

公司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副)书记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