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植爱国情怀 赓续精神血脉 ——公司机关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0-28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下午,公司机关三个党支部、机关团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等共30余人,集中观看了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以伍千里、伍万里兄弟为代表的中国人民志愿军,为了保卫百废待兴、百业待举的新中国,远赴朝鲜,在极其艰苦恶劣的环境下,在武器装备远远落后于美军、物资补给严重不足的情况下,凭借保家卫国的决心和强大的毅力,舍生忘死,奋勇杀敌,最终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队钢铁般的意志,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生动诠释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心潮起伏、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历史、心怀感恩,进一步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涵养爱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攻坚克难、敢于奉献,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