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

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上午,二绕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会,利用“蜀道党建云”平台,集中学习了视频《在进取中突破 于挫折中奋起——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学习了蜀道集团党委《“三会一课”制度(试行)》精神;并且,从“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组建蜀道高速集团的重要意义”“要建强班子,充分展现干事创业新气象”“要聚焦主业,奋力实现改革发展新跨越”“要从严治党,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新环境”等方面,传达学习了蜀道高速集团干部大会精神。

会上,公司党群处、人力资源处、纪检办公室、五个党支部围绕党建、干部人事、纪检等,分别对2021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梳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研讨谋划。同时,结合实际,公司领导分别从党建融入生产经营、丰富内容形式、交流学习、党员发展、党风廉洁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发言讲话。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讲话指出,这次党建工作会主要目的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既对今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又对明年工作进行统筹谋划,还对年底工作进行压紧压实,并强调:一是相关处室要对标对表、认真梳理、查缺补漏,准备报告材料,做好迎接上级年终综合考核工作。二是要把握进度,按照蜀道集团党委部署要求,做好公司党委、纪委及党支部换届工作。三是要按照集团部署要求,提前筹备布置好明年工作会、职代会、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各项工作。四是要组织好参加蜀道集团迎新春茶话会,筹备并开展好公司迎新春活动。五是公司各级组织、各处(室)要围绕公司改革发展创新,上下联动,把握工作主线,统筹谋划,积极深入思考好明年工作思路,推进三年行动改革发展,为实现新一年的高质量发展布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全面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副)书记、党群处、人力资源处、纪检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18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