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上午,二绕公司召开2021年第十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及全国宣传部长会议等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公报和四川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蜀道集团党委《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试行)》和《关于对领导人员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试行)》等精神,还对加强自主学习内容进行了要求。

会议对今年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指出:一是按照上级党委和公司党委决策部署,做到了组织到位、落实到位、学习到位;二是结合生产经营实际,进行了充分研讨,学习主题得到了深化;三是采用了学原文、读原著、看视频等方式,学习形式呈现出多样化。结合工作实际,会议强调:在2021年收官之际,要沉着冷静应对学习及工作中的问题,面对各种考核接踵而至、各种会议接续召开,各处(室)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通力协作,树立大局观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公司领导、党支部(副)书记、全体中层管理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