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古城管理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

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0

5月26日,公司古城管理处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节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之“共产党早期组织的宣传活动”“党的宣传阵地的创立”“扩大长征胜利的国内外影响”等,从百年来党的宣传工作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同时,会议进行了党风廉洁教育,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廉洁政治之路》之“红船起航初立规则”“五大成立中央监委”“党的纪律初步成形”等,进一步强化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必要性、重要性、复杂性、长期性的认识。并且,还组织观看了视频《五四新文化运动的暗线:它究竟觉醒了谁?》,从全然不同的角度,对五四运动进行剖析,带领大家感受百年前中国革命局势的风起云涌,体悟革命先辈们坚忍不拔、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大无畏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利用好多种宣传阵地,聚焦身边人、身边事,注重发掘提炼工作中的典型、亮点,将好做法、好经验及时进行分享交流。同时,要持续增强廉洁从业意识,立足工作岗位,严格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公司古城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