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0

 

 

6月14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第四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有关中华文明探源工程和有关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规范和引导资本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会议组织观看了“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系列视频之“总目标”“最大优势”“窑洞对”,节选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之“在建党初期和大革命洪流中艰辛起步”;并且学习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2022年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了蜀高集团2022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点,学习了公司2022年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等。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联系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变化,围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粮食安全、稳定就业、规范资本运作、中华文明探源工程、正确舆论导向、青年工作等方面,作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按照集团的部署安排,切实把学习贯彻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认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的重大意义,深刻感悟总书记为四川擘画新篇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学习在前,干在实处。二是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正能量宣传,防范化解舆论舆情风险。三是要结合不断变化的经济形势,尽早做分析研判,立足公司年度目标任务,降耗增效,稳定队伍,拿出务实举措,推动工作见实见效。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