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2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2-08-08 浏览次数:0

 

8月5日上午,公司召开2022年第五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7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党外人士座谈会、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在新疆及湖北考察、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选学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第四编,传达学习了蜀道高速集团《干部选拔任用办法(试行)》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联系近期国内形势及台海局势,围绕经济形势变化、国防安全、疫情防控、履职尽责等方面,作讨论发言。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正确研判形势,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保持安定团结的稳定局面。二是要从综合上看,从长远来看,从政治上看,统筹做好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积极作为,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全方位守住安全底线,推进有序稳步发展,确保顺利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三是要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要带着感情学、带着任务学,不断完善自我,不断提高能力、水平,努力使自己成为复合型人才;要与工作有机结合学,不断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实践中去,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行好本职工作,立足平凡岗位发挥光和热,以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等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