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扣主题教育 庆七一表彰先进

日期:2019-06-2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月25日下午,公司庆“七一”表彰大会在羊马管理中心隆重召开,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庆祝党诞辰98周年。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主持。

会议表彰了公司2018—2019年度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要求做到讲忠诚、敢担当,严于律己、勇于奉献,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佳绩;并号召,公司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重实干、强执行,挑大梁、当先锋。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让党旗飘扬 共促二绕新发展”为题进行了讲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重温党史,弘扬传统,守初心促进二绕新发展;二是扣紧主题,深化教育,担使命服务二绕谋发展;三是强基固本、凝心聚力,抓落实增强党组织战斗力。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坚定的信心,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为公司建成“智慧二绕、品牌二绕、效益二绕、绿色二绕”,为集团公司建成“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而继续奋力前行。

公司在家领导、全体中共党员、机关全体职工及管理处部分职工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