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0
 

10月29日上午,公司2019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讲话精神及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学习了《共和国图像日志》之“1949:开国大典”“1978: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1992:邓小平视察南方”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权威解读等内容。

随后,公司部分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立足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自豪,新中国的70年,是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坚持伟大奋斗、伟大团结、伟大创造、伟大斗争的70年,我们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平时工作中,要坚持修身,保持一颗进取之心、平常之心、敬畏之心,要以榜样为力量,激励自己,不忘初心,为实现集团创建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及公司“智慧交通、安全文明、绿色畅通”品牌高速发展目标,做好贡献、服好务。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讲话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委中心组学习,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严格中心组学习阵地管理,及时组织开展中心组学习,推动中心组学习的转化,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大兴学习之风,确保中心组学习成效。党委班子要发挥示范作用,承担履行相应职责,指导好各联系点和基层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的学习,加强集中与自学、宣讲与辅导、专题与实际等结合起来,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指导实践,体现学以致用,特别在思想上引领,行动上自觉践行,落实上务实创新,用工作的实绩转化学习成果,推进实现二绕效益品牌提升,智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