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19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11-18 浏览次数:0

11月12日上午,公司2019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纲要》第七章“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亮点权威解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央《决定》精神。

随后,公司部分中层管理人员,紧扣学习主题,立足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谈认识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纷纷表示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要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要强化核心意识,坚持“走在前列”。并谈到要结合公司制度“废改立”,以强化调度指挥中心、工程养护建设、安全环保、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纪检监察等制度建设为突破口,着力不断完善管理制度,进一步促进公司不断优化内控体系。

会上,刘广辉同志讲话指出,一是要采取集中学与自学、网上网下相结合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加大学习教育和宣传的力度,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认认真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职工的制度自信;二是要增强政治敏锐性,提高政治鉴别力,想问题、办事情要自觉对标对表,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三是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制度执行力,维护制度权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不断提高运用制度依法依规治企和干事创业的能力;四是要积极推动公司进一步完善企业制度体系,增强治理效能,构建用制度管人、用流程管事的现代企业管理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