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19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0

11月29日上午,公司2019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邀请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许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各党支部(副)书记及委员、全体党员、机关全体职工、管理处科级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

会上,许教授紧扣当前国内外形势及四川经济现状,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国家治理体系的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奋力抒写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时代答卷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作了精彩报告,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贯全会精神理清了思路,提高了认识,引导大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党员干部职工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各处室要进一步认真组织好、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结合智慧高速的发展,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总结好2019年工作,更好地谋划公司2020年工作的发展思路,进一步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指导实践,为铁投创建千亿企业、挺进“世界500强”,贡献二绕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