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0

12月17日上午,公司召开2019年第十一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四川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王凤朝同志、徐进同志在集团公司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郭勇在第14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建参阅》好文“领导干部‘部门化’的根源与治本之策”。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发言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的召开,对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宣贯好集团郭勇书记在中心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公司实际,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利用“三会一课”及部门例会积极组织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到位。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结合学习内容提出:一是要用中央、省和集团党委的会议精神和领导讲话要求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队伍,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政治思想站位,用正确的思想理论推进企业各项工作和实践;二是坚持和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领导作用,把好方向,管好大局,保障好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引领、保障、促进公司发展;三是结合二绕发展实际,抓实、抓细党建工作,强化“三走”“三融”活力,凝聚好企业生产力,实现二绕不断发展。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