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19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上午,公司2019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管理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措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第十三章 建设美丽中国”及2019年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集团第15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公司领导从不同侧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结合实际,进一步理解、掌握所学内容精神实质,各处室、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集团公司文件精神;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廉洁风险防控意识,做到“凡事有章可循、凡事有人负责、凡事有人监督、凡事有据可查”,强化制度的执行力;要围绕集团“政治坚定、清正廉洁、治理规范、主业突出、效益良好、员工幸福”建设目标,树立全局观念,理清思路,突出重点,主动作为,谋划好2020年工作,努力创一流队伍、一流管理、一流技术、一流服务,推动二绕智慧交通建设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