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网格管理 疫控宣传不偏向

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0

3月6日,公司结合省高管局有关收费员擅自发布工作视频的通报,及时组织疫情防控各网格管理小组召开会议,在听取各网格小组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工作网群管理、运营等情况的汇报后,重点对强化网格管理、夯实运营服务、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吸取教训。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杜绝违反网群管理规定,擅自编发工作有关微视频;严格执行CPC卡回收、通行卡(券)管理等规章制度,规范做好各级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传播正能量,积极维护高速公路形象。

二是强化宣教,压实责任。要认真学习公司党委《关于转发集团党委<关于进一步规范互联网工作群管理的通知>的通知》(蓉高司党〔2020〕6号)和《蓉城二绕公司互联网工作群管理办法(试行)》(蓉高司〔2020〕23号)文件等,落实分级管理责任,加强舆情宣传管控。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集团党建云平台,组织广大党员参加高速公路运营公司培训班课程学习;各管理处要组织好收费队伍参加公司开设的网络在线培训,推动员工学习、工作两不误,促进全员教育提素。

三是坚持运管服务、疫情防控两手抓。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紧密抓好安全生产、运管服务工作,扛起责任不松劲。认真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运营安全、服务质量良好,进一步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