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2020-06-04 浏览次数:0

5月29日上午,二绕公司2020年第五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分为学习中央文件精神、党建参阅好文、集团规章制度、安全生产工作四个部分,集中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集中力量办大事何以成为显著优势?》《“共产党员先上”体现了怎样治理逻辑?》《保密工作管理办法(2020年版)》及集团《“铁投党建云”平台管理办法(2020年版)》等内容。公司领导、处室负责人及党支部(副)书记立足岗位实际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对国内外形势、“两会”精神等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上,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结合学习讲到:作为党员干部,思想上要做到常学常悟常新,工作上要做到常学常思常用,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公司的经营、改革、发展成效上。企业要创新发展,要用党建理论,从思想上引领,才能得以让公司不断前行,取得丰硕成果。要规范好、坚持好中心组这个重要的学习阵地载体,不断学习“充电”,丰富理论知识,提升理论水平。一是进一步深化学习成效,作为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任务,贵在坚持学习,掌握精髓。二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做到知行合一,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和运用,切实指导工作实践。三是要结合实际,围绕问题学,确保融会贯通,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推动工作的方法、能力、本领和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找准矛盾的所在,找准破解问题的突破口,化繁为简,逐一突破,一抓到底,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会议由二绕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领导、中层管理人员、党支部(副)书记共17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