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绕文化

蓉城二绕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16-04-11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大地复苏。在这美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丰富广大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公司工会组织广大女员工到漫花庄园和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开展活动。

3月10日上午,参加活动的人员早早地集合前往第一个目的地——漫花庄园。一路上,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来到漫花庄园,大家立即被眼前的景色吸引,园区内正在举行“2016成都郁金香花展”,满山遍野的郁金香竞相绽放,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牡丹、芍药、玫瑰等多种花卉也争奇斗艳、花色迷人。微风带着春意,透着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大家放松心情,一边欣赏着花海的美景,一边拍照留念,尽情享受这暖暖春意。

 

下午大家又去往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探寻国宝保护奥秘。成年的、亚成年的、幼年的大熊猫以及熊猫宝宝们姿态不一,圆滚滚的身材,憨态可掬的模样让大家喜爱至极。除了大熊猫外,还有灵活乖巧的小熊猫追逐嬉戏,高贵的天鹅在湖中游弋鸣叫,蓝孔雀在草地上振翅开屏,白鹭在林间起落飞翔……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女员工的关怀,使女员工倍感温暖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发挥二绕半边天的重要作用,为共建和谐二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