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绕文化

砥砺同行 辉煌同庆——蓉城二绕公司举行2019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2019-02-26

旺狗辞旧岁,金猪迎新年。为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2019年2月2日上午,公司工会牵头主办的“砥砺同行 辉煌同庆”迎新春游园活动在管理中心操场举行。公司机关全体员工、管理处部分职工及高交执法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分游戏和新春团拜会两个部分。首先开始的游戏环节由公司工会及高交执法分成8个小组,轮流参与“瞎子敲锣”、“猜谜语”、“一镖中的”和拔河等9个游戏项目。活动现场人员参与踊跃,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游戏结束后,全体人员参加2019年公司新春团拜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在团拜会上致辞,向全体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团拜会持续了1个小时左右,30余名职工参与了演出。大家精心编排的舞蹈、小品、歌曲等节目,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活动的最后,公司总经理田义向大家表达了节日的慰问,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来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