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绕文化

雷锋精神在二绕

2019-07-08

2019年 6月19日21:02,夜幕已降临,炎热的一天过去,一辆满载木屑的车辆缓缓自天府新区南站驶出。当班收费员黄仁建露出标准的微笑向司机点头问好时,猛然看见该车车头底部突然窜出阵阵浓烟。黄仁建立即告知驾驶员,请其将车辆停靠在空旷的收费广场上,随即上报当班班长及值班站管,并告知周围人员注意人身安全,然后迅速拿起收费亭门口的灭火器向收费广场大货车奔去。接到报告的当班管理人员也前来帮忙,拔插销,对根部,一连串熟悉有序的灭火操作后,火势基本得到控制,经十余分钟的扑救,浓烟渐渐散去,火彻底被扑灭。司机连声说:“谢谢!谢谢!今天多亏了你们,真的太感谢了。

当班人员熟练地运用了消防培训中所学知识,时刻谨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最大程度保证了司乘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急人之急,救人之危。公司收费站员工勇于助人的行为体现了二绕职工优良的精神面貌,向社会树立了良好的二绕形象。

小小的岗亭,平凡的岗位,用心观察,用心做事,也会做出不平凡成绩,公司将用实际行动继续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最优质便捷的的高速交通服务。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