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命之本 纪法秩序之源——蓉城二绕公司纪委组织“一路三方”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廉洁从业进企业活动

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0

 

 

近日,公司纪委组织天府新区管理处联合高速公路公安局一分局十一大队、高速公路交通执法第五支队十二大队,走进成都新津区成都希望食品有限公司开展以“安全生命之本 纪法秩序之源”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高速公路交通执法人员围绕高速公路超载超限、交通事故防范及应急处置等安全知识向大家进行了宣传;高速公路公安干警通过图片、数据、实际案例等方式对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车辆驾驶安全等知识向大家进行了普及;公司纪检办职员从安全生产履职尽责、廉洁从业两方面和大家进行了交流学习。

活动最后,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晓红同志强调,一要树立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制度。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担当,增强忧患意识。三要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在收费队伍与司乘人员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四要加强廉洁意识。加强修养,提升境界,时刻绷紧廉政弦,不碰“高压线”,不得触“红线”。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廉洁从业进企业活动,不仅收获了安全方面的知识,更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履职尽责的重要性、廉洁从业的必要性,促使大家产生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转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认识,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更好地督促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进一步筑牢员工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加强廉洁从业意识和自律能力,自觉做执行制度的模范,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做干事创业的模范,共同筑建廉洁从业新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