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颂清廉 妙笔传正气——公司纪委组织参观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

日期:2021-07-14 浏览次数:0

 

为加强公司廉政文化建设,进一步推进警示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倡导崇廉尚洁的道德观念,7月9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以“翰墨颂清廉 妙笔传正气”为主题的廉政书画摄影作品展。公司在家领导、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公司专兼职纪检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展览共展出240余件以廉政为主题的书画摄影作品,大家通过欣赏这些作品,感受到作者们用书画回答使命担当、用镜头记录鲜活故事、用妙笔描绘时代巨变、用浓墨颂传清廉正气,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廉洁元素,坚定文化自信,发挥书画摄影艺术在廉政文化建设方面润物无声的影响力、沁入心灵的感召力,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书画摄影艺术的感染和文化的浸润,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坚持廉洁自律,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