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履职意识 提高履职本领——公司纪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

日期:2021-12-14 浏览次数:0

 

12月7日上午,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蜀道集团《集团所属公司纪检机构设置和人员管理的意见》《保密工作管理办法》精神文件及近期公司纪委制定的《关于落实党风廉洁建设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实施办法》等5个制度,通报了公司纪委2021年工作总结及2022年工作计划,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科长的“黑手”》。

会上,纪检办公室主任分享了在武侯区纪委上挂工作期间的工作经历,纪检办人员谈了近期初核问题线索的体会、纪检小组人员分享了抽调公司纪检办公室进行轮流培训学习的感受。与会人员围绕年终目标考核、近期工作、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讨论。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晓红对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坚持不懈加强理论武装,现阶段要把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在强化理论学习的同时,还要注重业务学习及其他生产经营类学习。二是冲刺目标。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以年度目标考核为主线,找差距、补短板。紧盯元旦、春节期间关键节点,强化监督执纪,确保专业化整合、改革改制和生产经营推进有效结合。三是认真谋划。理清明年的工作思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主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公司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公司纪检办公室全体人员、纪检小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