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奉献 明责任 勇担当——蓉城二绕公司纪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二

日期:2018-06-05 浏览次数:0

火红的五月,是蓉城二绕公司纪委警示教育月。5月29日下午,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员工及部分一线员工约140人在崇州管理中心多功能会议厅观看了《巡视利剑之四巡视全覆盖》、《坚守路为家》等三部警示教育片。 至此,公司纪委分七个片区组织开展了观看“奉献•责任•担当”警示教育片主题活动,全公司共计4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中,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结合自身经历,纷纷谈感受、说体会,共收到总结性发言60余条,学习心得体会60余篇。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苗琳同志在多个片区观看活动中提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融入公司改革发展的大局,积极主动支持公司改革;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切实担负起岗位赋予的责任;三是要保持清正廉洁,不断通过自醒、自律修正自我行为,共同营造公司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各部门、各站点要进一步组织未能参加集中学习的员工继续学习,确保警示教育全覆盖。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同志强调:这是一个伟大的新时代,大家要懂得珍惜,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激情干事,精心谋事,勇于担当,做工作上的有心人,把自身发展融入到企业的改革发展中,融入到集团公司“建千亿企业,奋斗世界500强”的目标中,为改革发展自觉担当、贡献最大力量。

公司党委书记刘广辉同志结合公司“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指出:一是目前公司正处于三项制度改革的关键阶段,面临许多新问题和挑战,我们要发扬大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全面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发扬钉钉子精神,不辱职责、不负使命,用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提质;二是讲奉献、勇担当,当好公司改革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公司各党支部要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积极发挥旗帜作用,在推进公司改革发展中当标兵、做模范。公司广大职工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爱岗敬业,心无旁鹜做好本职工作,发挥正能量,立足岗位讲奉献、有作为;三是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紧压实责任,努力形成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