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齐家远红线 守纪奉公筑防线——公司纪委组织开展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

日期:2019-05-28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集团纪委“警示教育深化年”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公司纪委持续深化“五月警示教育月”活动,在公司党委的指导下,分别于5月8日、10日、22日组织公司机关、天府新区管理处、古城管理处开展观看“廉洁齐家•守纪奉公”警示教育片主题活动。机关各处室代表,各收费站站长,天府新区管理处、古城管理处全体员工及部分一线人员,共计170余人观看了公司纪委自制的廉洁微电影《坚守》及其它两部廉洁警示教育片。

天府新区管理处纪检小组将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与管理处“法纪宣传月”活动相结合,邀请了张锃康律师,为大家带来“严守职业纪律 防范法纪风险”的专题讲座。古城管理处纪检小组将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与管理处“廉洁法制交流会”活动相结合,邀请了郫都区友爱镇青岗村党委书记黄正洪,为大家分享 “全国法治文化建设示范村”的经验及闪光点。

活动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苗琳对公司纪委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做好廉洁宣教和风险防控两项工作;三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能;四是管理处要协助公司纪委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做好四项专项整治工作;五是落实集团公司纪委“警示教育深化年”“五个一”活动要求。

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就公司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党纪“红线”;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夯实道德底线;三是加强作风建设;筑牢廉洁防线;四是廉教村企共建,履行责任,服务社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