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 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工作 ——蓉城二绕公司召开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会

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0
 

10月23日上午, 公司纪委在公司管理中心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第四次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纪委委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纪检监察处及纪检监察小组共1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组织学习了《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传达学习了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同志在集团10月16日召开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处副处长杨一帆同志通报了公司2013年1月至2019年9月问题线索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情况。

随后,刘广辉同志结合会议传达学习内容和目前公司纪检监察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提出,公司各部门一要深入学习领悟,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自身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集团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二要正确认清形势,强抓责任落实。要深刻领会陈书记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找差距、抓落实,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有一股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没有完成时的韧劲,尽职尽责,做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在公司党委的领导下,抓好队伍自身建设,加强综合素质的培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行执纪问责的职责,严格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保驾护航,服务企业发展。刘广辉同志强调,会后管理处及机关处室,特别是涉及到人、财、物的部门,要加强组织学习陈启琳同志在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以会议精神为抓手,要以会议要求为推动力,抓好各部门工作,重新认识、重新整装、重新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