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 主动作为——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19年集体廉洁约谈会

日期:2019-12-05 浏览次数:0

11月29日下午,蓉城二绕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19年集体廉洁约谈。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田义出席会议并对2018年7月新提拔的8名中层副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洁约谈。

会上,新提拔的中层副职干部围绕试用期内岗位履职、工作实绩、党风廉洁等情况进行了述报,并就现场抽取的党建及纪检方面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一一作答。

    田义同志肯定了试用期中层副职干部的工作及表现,并希望参加约谈的干部要加强政治业务学习,提高组织管理水平,以身作则,顾全大局,坚持原则,团结共事,勇于担当,高质量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和正确履行好本职工作。

刘广辉同志在会上讲到,这一批选拔的干部,工作实干敬业,表现出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思想作风,但还需要进一步适应高速路转型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创新开展工作。他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讲政治;二要深刻学习领悟,践行学;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勤奋干;四要加强自身修养,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