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上清醒 政治上坚定 作风上务实 ——蓉城二绕公司组织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答卷活动

日期:2020-01-19 浏览次数: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党性观念、法纪意识,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结合实际,公司纪委组织公司各支部开展应知应会知识答卷活动。公司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与答卷。

本次活动以书面答卷形式进行,内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四中全会、党章党规党纪等知识,组成200题的《党纪法规知识题库》,从中精选了40道题作答。各党支部分别进行集中学习并参与答题。

通过此次答卷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提升了政治思想和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答卷活动为契机,增强学习意识,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在思想上保持清醒,政治上保持坚定,作风上保持务实,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