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思维 强化监督 担当实干 砥砺奋进——蓉城二绕公司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扩大)会

日期:2020-03-30 浏览次数:0

3月25日上午, 公司纪委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纪检监察工作(扩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广辉主持,公司纪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管理处纪检监察小组组长、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共17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驻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集团纪委书记陈启琳在集团2020年党建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上的讲话,再次学习了铁投集团纪委《关于对铁能电力公司等21家单位(项目)开展党风廉洁建设督查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要求。公司纪委对照铁投集团纪委通报中提及的问题,结合公司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并制定自查表格。会议最后讨论了2020年效能监察立项相关工作,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蠹》和《失陷“朋友圈”》。

会上,刘广辉同志结合当前公司存在的薄弱环节与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监督执纪,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方向;二要聚焦主责主业,挺纪在前,增强学习本领、提升履职能力;三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责任担当,监督保障促发展;四要聚焦主责主业,讲纪律守规矩,坚持严于律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