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2019年春运及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和消防大检查

日期:2019-01-23 浏览次数:0

为落实2019年1月9日全国、全省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和铁投集团《关于转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关于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风险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相关要求,按照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春运及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和消防大检查的通知》安排部署,公司于2019年1月15日至18日开展了春运及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和消防大检查。

此次检查由公司领导带领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全体成员分为3个检查组,分别对公司管理范围内的涉路施工、道路桥梁、交安设施、桥下空间、收费站、停车区、服务区、管理处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环保和消防大检查。检查组将发现的隐患形成了《2019年春运及岁末年初安全、环保和消防大检查隐患汇总表》,责任处室将按照相关要求进行限期整改,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道路安全通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