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环保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日期:2019-06-25 浏览次数:0

今年6月是我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为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深化“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推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6月14日,公司在管理中心多功能会议厅组织开展了为期1天的安全环保消防教育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特邀四川省应急管理厅、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和成都市社安防火咨询服务中心的专家进行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安全环保法律法规知识、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和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案例分析、消防知识宣传教育等。培训中,授课老师结合陕西安康京昆高速“8.10”特别重大交通事故等典型案例,通过照片、视频等素材,对事故原因、责任认定和责任追究等进行深入的剖析。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管理人员在日常管理工作中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进一步夯实了公司安全管理的基础。

公司领导班子、机关及管理处全体员工及一线主要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