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办实事 真诚感谢送锦旗

日期:2021-09-03 浏览次数:0

 

饮水思源,不忘恩情。8月28日,一面写有“为民服务 真心相助”的锦旗送到了二绕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话语虽短,却字字真情,表达了司乘人员最真挚的感谢。

8月25日,二绕公司调度指挥(稽查)中心监控人员在视频轮巡时发现二绕(西)高速外环163公里处发生双车事故,第一时间通知路巡、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到现场处置,同时实时监控事故现场情况。此时,监控人员发现事故车主在高速公路车道来回穿梭,情况十分危险,监控人员立即想方设法联系车主,提醒其立即返回应急车道等待救援,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一面锦旗、一份真情,一份肯定、一份责任。作为曾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调度指挥(稽查)中心,将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转化为努力做好调度指挥(稽查)工作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智能的高速公路暖心服务,进一步彰显国有企业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