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单位共探讨 堵漏增收齐奋力

日期:2017-06-27 浏览次数:0

自今年5月中旬起,二绕西段科学城收费站车辆闯关事件频发,稽查人员为此迅速开展专项调查工作。2017年6月7日上午,公司邀请成自泸高速成仁段稽查人员在科学城站会议室与我路段稽查科人员就该站出口ETC车道闯关车事件进行座谈交流,稽查科科长欧鹏主持会议,并共同讨论联合打逃相关事宜。

座谈会上,我方首先就兄弟单位积极协助我路段打击闯关车一事,表示诚挚的感谢。随后,稽查科科长欧鹏简明扼要地介绍了近期在科学城站出口ETC车道频繁闯关的相关车辆基本情况,并结合闯关车辆冲关视频资料分析得出闯关车辆均经成自泸高速驶入我路段。同时,论证了疑似闯关车辆为套牌车闯关的可能性。成仁稽查通过对科学城站出口匝道、车道的构造情况,并结合对闯关车辆冲关视频的分析辨别,科学地给出了围堵闯关车的相关建议,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我司稽查人员拦截科学城站闯关车辆。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凝聚力,还在双方共同探讨的过程中拓宽了未来联合稽查的工作思路。参会双方均表示,一定会倾力合作,严肃打击闯关车辆的恶劣行为,努力做到“应征不漏、应免不征”,维护高速路网收费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