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击假冒绿通车 创建良好收费环境

日期:2017-07-12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规范鲜活车查验流程,净化高速公路收费环境,2017年6月13日,公司稽查科一行5人前往二绕东段濛阳收费站,参与其开展的“绿色通道”运输车辆专项稽查活动,学习鲜活车专项稽查技巧。

由于濛阳收费站特殊的地理环境,该站“绿通车”车流量较多、减免金额较大。在巨大利益的诱惑下,偷逃通行费招数层出不穷,同时也给现场工作人员的查验带来了不少难度。二绕东段运营收费部曾经理根据多年丰富的鲜活车现场稽查经验,就逃费方式、查验技巧及管理措施等做简要介绍。

此次交流学习增进了兄弟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双方均表示要在今后的稽查工作中加强联勤联动,形成“车辆黑灰名单”、“异常车辆”等相关数据的共享,加大沟通力度,形成打击偷逃通行费环线网,保障整个二绕收费秩序正常,绿化收费环境,坚决落实“应征不漏,应免不收”的收费政策。

 

收费车道上对所载鲜活农产品货车进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