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召开ETC门架建设推进会

日期:2019-08-30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23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实施意见》及铁投集团相关工作要求, 2019年8月13日下午,根据公司总经理田义同志的安排,公司副总经理游建同志在古城管理处组织召开了ETC门架建设推进会。公司古城管理处、养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公司总结了目前项目建设情况,设计单位代表解答了施工单位对施工图纸提出的问题,监理单位对严格实施监理、严控施工质量做了表态发言。最后,会议要求施工单位提前做好下一阶段龙门架吊装工作的施工方案以及应急预案,确保作业人员专业熟练,降低风险隐患,提高工作效率。

在ETC门架建设攻坚时期,公司将在保证施工现场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狠抓工程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ETC门架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