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古城管理处辖区ETC门架吊装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日期:2019-09-02 浏览次数:0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23号)《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推动高速公路ETC发展应用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实施意见》及铁投集团相关工作要求,在公司精心部署下,8月28日,公司古城管理处辖区内11座ETC门架吊装施工任务顺利完成。

施工期间,公司在施工路段采用阶梯式分流方式,共计断道分流6次,断道时间约6小时。高速交警、高速执法、公司工作人员每天督导现场、疏导车辆,出动人员共计80余人次,出动作业车辆共21车次,设置分流站点17处,分流车辆 6500余辆,合理、高效地完成了施工管控任务,管制期间路段上未出现大面积车辆拥堵现象。

本次古城管理处路段ETC门架吊装任务的顺利完成,是在“一路三方”高效沟通、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基础上,公司深化精细化管理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做好ETC门架系统工程建设及后续相关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好“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系列工作”攻坚战,圆满完成省委省政府和铁投集团下达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