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带队实勘道路养护处治工程

日期:2020-04-28 浏览次数:0

4月10日,公司副总经理游建带领养护处、古城管理处、养护单位和路桥设计院相关工作人员对万春收费站C匝道及成灌铁路跨线桥进行实地查勘。

检查现场,管理处汇报了万春C匝道沉降裂缝处治方案和成灌铁路跨线桥伸缩缝处治施工方案。听取汇报后,游总结合检查情况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请设计单位根据万春C匝道裂缝现场实际情况尽快制定具体处治方案及预算,同时要求管理处在汛期来临前加大对沉降裂缝监测和巡查力度,如发现沉降裂缝继续扩大,立即按应急抢险施工进行处治;二是要求管理处督促养护施工单位对成灌铁路跨线桥伸缩缝损坏严重点位进行临时加固处置,同时要求养护单位修改施工方案,缩短伸缩缝更换施工工期,尽快完成施工前期准备工作;三是要求管理处对管辖路段沿线跨河桥梁桩基受河流冲刷情况进行排查,并加强监测;四是要求管理处对管辖路段沿线路面沉降跳车问题进行排查,便于公司及时进行处置。